• <label id="pxtpz"><meter id="pxtpz"></meter></label>
      1. <span id="pxtpz"><optgroup id="pxtpz"></optgroup></span>

        當前位置:雨林木風下載站 > 網頁設計教程 > 詳細頁面

        競價推廣如何提高點擊量而降低點擊價格

        競價推廣如何提高點擊量而降低點擊價格

        更新時間:2019-08-21 文章作者:未知 信息來源:網絡 閱讀次數:

        網站推廣就是以互聯網為基礎,借助平臺和網絡媒體的交互性來輔助營銷目標實現的一種新型的市場營銷方式。當前傳播常見的推廣方式主要是在各大網站推廣服務商中通過買廣告之類等等方式來實現,免費網站推廣包括:SEO優化網站內容或構架提升網站在搜索引擎的排名,在論壇、微博、博客、微信、QQ空間等平臺發布信息,在其他熱門平臺發布網站外部鏈接等。

          從搜索推廣的過程來看,推廣信息先要展現在搜索結果頁被潛在受眾注意到,才有可能被點擊,推廣信息的點擊給網站帶來訪問者,有一部分訪問者會對網站提供的信息和產品有比較強的需求,進行了線上注冊或購買,形成了轉化。這個過程會涉及的數據有:展現量,點擊量,平均點擊價格,點擊率,轉化次數,轉化率,平均轉化成本。

          這些數據之間的關系請見下圖:

          百度競價數據分析之點擊量和點擊價格

          假設展現量為1000,其中產生了50個點擊,點擊率就是50/1000*100%=5%,而其中到達網站并且能夠完全打開網頁的訪問數有40個,在網站上完成轉化行為的有2個,那么轉化率就是2/50*100%=4%。若每次點擊成本(CPC)為1元,那么平均轉化成本(costperconversion)就是1*50/2=25元

          單純從數據上看,在從展現到點擊、點擊到訪問、訪問到轉化的3個步驟中數量都有不同程度的損失。有多少比率的潛在受眾注意到了推廣信息,他們是否對其傳遞的信息感興趣,這都會影響點擊與展現的比值,點擊率的高低。點擊了推廣信息,其鏈接的網頁是否能迅速打開,也決定了有多少潛在受眾會等到網頁完全打開。網站是否提供了吸引人的信息或商品,是否提供了簡便友好的界面,這決定了轉化率的高低。

          所以我們需要定期獲取這些數據,對其監控并分析,建立衡量的標準,為后期優化提供數據支持。

          數據分析

          在定制報告中(以關鍵詞報告為例),可以看到特定關鍵詞是屬于哪個賬戶(Account),哪個推廣計劃(Campaign)以及哪個推廣單元(AdGroup)的,并可以查看相關日期的數據。

          隨著投放數據的進行,可以點擊率(CTR)以及平均點擊價格(CPC)為主要效果評判指標,篩選出效果不好的關鍵詞,分析原因并給出提高CTR降低CPC的方案。下面是針對一些常見情況給出的建議。

          情景1,點擊量非常小

          點擊量過小時,是由兩種原因造成的,展現量過小,或點擊率偏低。

          1、展現量低,進而點擊數也小。展現量過低說明潛在受眾搜索需求發生的較少,也即推廣結果展現在潛在受眾前的機會較少,推廣商戶可以通過拓詞來提高展現量,也即提高推廣信息展現的機會

          2、展現量高,但是點擊數小,造成點擊率(CTR)偏低。

          點擊率(CTR)的偏低說明可能關鍵詞與文案的相關性不高,所以無法滿足潛在受眾的需求,進而點擊數小。您可以通過改善文案寫作,提高關鍵詞與文案的相關性來提高點擊率(CTR)。

          點擊率(CTR)的偏低也說明可能推廣結果的平均排名較低,不具有競爭力。可以通過調高平均點擊價格(CPC)來提高排名。

          點擊率(CTR)的偏低還可能說明關鍵詞匹配模式的問題。例如,推廣商戶購買了“葡萄”等相關關鍵詞,用戶在搜索“葡萄牙”時商戶的推廣結果也可能會出現,這時推廣結果就是無效展現,即為推廣結果信息沒有展現在潛在受眾前。此種情況就需通過“否定匹配”模式來解決,將“葡萄牙”設置為否定匹配,即為用戶在搜索“葡萄牙”時,推廣商戶的推廣結果不會展現,降低了無效展現的風險。

          情景2,平均點擊價格(CPC)過高

          平均點擊價格(CPC)受到2個因素的影響,質量度、排名與競爭度。所以降低平均點擊價格(CPC)需要在這2個方面考慮。

          1、質量度

          平均點擊價格(CPC)可通過改善質量度指數來降低。質量度是根據關鍵詞的點擊率、關鍵詞與創意的相關性、賬戶整體表現(賬戶內其它關鍵詞的點擊率)等多個因素計算出來的。因而點擊率的提高,相關性的提高和賬戶整體表現的改善可以幫助提高質量度。百度希望展現給潛在受眾的推廣結果是高質量的,所以作為獎勵,質量度高的關鍵詞每次點擊價格就會低,以鼓勵推廣商戶提高推廣結果信息的質量。

          2、排名與競爭度

          有些熱門關鍵詞被很多推廣商家購買時,想獲得一個比較靠前的排名往往需要較高的出價。這樣激烈的競爭會帶來平均點擊價格(CPC)過高。只有相關性強、回報高的商家可以長期承受較高的推廣成本。所以一般情況下不需要意氣用事,為一個回報低的關鍵詞與競爭對手血拼,通過撰寫迎合消費者需求的讓人信服的標題描述,排名低一位也有可能獲得更高的點擊率。

          當然,要想做好百度競價,數據分析一定是最重要的環節,大家可以看一下我之前講的:如何做好百度競價的數據分析,只有做好數據分析才知道哪些詞是屬于點擊量大但轉化率低的,哪些是競爭度非常的大但回報率低得關鍵詞,這樣有針對性的去做關鍵詞,才能真正的做好一名百度競價員。

        進行搜索引擎推廣是需要按照企業的實踐情況進行選擇的,而不是一味的選擇一種或幾種推廣形式。利用搜索引擎進行推廣,是一種很好的宣傳方式。

        溫馨提示:喜歡本站的話,請收藏一下本站!

        本類教程下載

        系統下載排行

        主站蜘蛛池模板: 色欲色欲天天天www亚洲伊| 亚洲大尺码专区影院| 成人精品国产亚洲欧洲| 无码人妻久久一区二区三区免费丨 | 另类专区另类专区亚洲| 国产精品冒白浆免费视频| 国产偷国产偷亚洲高清人| 伊在人亚洲香蕉精品区麻豆| 在线亚洲v日韩v| 亚洲国产一成久久精品国产成人综合 | 亚洲Av无码专区国产乱码DVD| 99在线视频免费观看| 久久精品国产亚洲av麻| 99久热只有精品视频免费观看17| 亚洲国产精久久久久久久| 日日麻批免费40分钟日本的| 亚洲av成人一区二区三区| 午夜色a大片在线观看免费| 妇女自拍偷自拍亚洲精品| 亚洲综合av永久无码精品一区二区| 中文字幕av免费专区| 亚洲精品亚洲人成在线观看麻豆 | 成人性生活免费视频| 黄色毛片免费观看| 亚洲女初尝黑人巨高清| 中文字幕免费观看| 亚洲日韩中文字幕一区| 亚洲国产成人久久综合野外| 国产精品免费高清在线观看| 亚洲乱码卡一卡二卡三| 午夜亚洲国产成人不卡在线| a色毛片免费视频| 亚洲国产精品综合久久20| 亚洲VA综合VA国产产VA中| 免费人成网站在线观看不卡| 亚洲娇小性xxxx| 91麻豆国产自产在线观看亚洲 | 精品多毛少妇人妻AV免费久久| 亚洲成A人片在线观看无码不卡| 4455永久在线观免费看| 视频一区在线免费观看|